close
夏天。
鼓噪的蟬鳴。
熱氣四溢的柏油路。
獨自一人返家的我。。
“好無聊”
“無聊什麼,現在是夏天欸,夏天!”
“就是因為夏天所以我才…喂!妳!…”
“叫誰啊,白痴。上車。”
“喔。”
坐在前面的,是高中死黨,許翼誠,成績穩穩保持年級第五。
“欸,今天現代國文考哪?”
“第四章。”
“那我要騎快點了。坐好。”
“明明在家狂K還要看啊。”
“明明都不用看就滿分的人沒資格說我…。”
“喔,那你加油。”
“………這未免太草率。”
一樣的對話,一樣的日常,一樣的風景。但,不一樣的,是那年,我拯救不了的妳…。






哈啊~應同學之邀發了文(其實在打這篇時超想睡…
有什麼建議歡迎留言,這邊會好好參考~
#黑羽 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di10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